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真的很谢谢你们不白嫖,给我赞和鼓励,我真的特别特别开心。

说实话在花费了精力和时间创作出作品之后,如果还能得到你们的赞和夸奖,我会更觉得我付出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的文章或者推荐让你们觉得有趣了,谢谢你们的鼓励,真的。

目前跟大家说说我接下来的计划:大约这个月二十号左右我会完成雷利路的文并发出来,接着我会尝试写山治生贺香路文,写完香路我会尝试剪辑一个all路视频,all路视频剪完我会开始创作路飞生贺,路飞生贺写完我会写马尔科路的肉。

而我手上已经囤了一篇2w+的萨博生贺萨路文,也有开车,会在3月20日准时发布!

谢谢你们的赞和夸奖,我真的真的非常开心,这些就是我最大的动力!!!!给你们比个大大的心,接下来还请继续关注,我会产出更多的路受作品的!!!!

评论(11)
热度(16)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