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不提cp名,说一个只有自己人才懂的梗

我尝试写了一下嘿嘿。全是路相关cp,一个序号一对,有奖竞猜!有的根本算不上猜大家都懂!答题卡发下去了小心别涂错答案哦,第一位cp名+相关剧情都答全的同学,有奖励啦!


1.

“你希望我活下去吗?”

“那是当然的!”


2.

“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3.

“这是我最珍惜的帽子,寄放在你这里。”


4.

“我愿意代替他,把我的人头给你。”



“我得好好等着……在那个地方等他。”


6.

“我会在这里和他同生共死。”


7.

“我来送我的弟子了,这条线我奉劝你们最好别踏过去。”


8.

“救救我……”

“这是当然的!!!!”


9.

“快说你想活下去!!!!”


10.

“刺头男!!!”

“!……”


11.

“下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带你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12.

“你也喜欢路西对吗?”


13.

“落雷劈下,拯救了那位大人……我就这样见识到了奇迹。”


14.

“其实最不甘心的人是你吧?恨不得把那家伙揍扁。告诉我……鳄鱼在哪?”


15.

“他现在……”

“如果我告诉你……你肯定会想【太好了】吧。”


16.

“这不是艾斯挂在嘴边的弟弟吗?”


17.

“也就是说你想去新世界吧?”

“离目标当然是越近越好。”


18.

“你一定很担心吧?想去救他们就去吧……”

“他们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境,都会想办法活下去。但是要让你逃走的话……你就会去杀他们!所以我要先干掉你!”


19.

“是吗,你肯把她们变回来?哈哈,谢谢你!”


先来这么多哈哈哈哈。路飞真的是,绝了!四处留情的男人!

奖励就,给你随便挑我买的一本本子图源吧!虽然是拍的!但我会附赠语音大致翻译!一起吃粮!

目前我手上拥有的本子:

评论(3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