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姐弟股】平行世界灵魂互换 1

被作业折磨,实在受不了的时候随手写来玩的。

游戏中的花花公子吉斯猴王的乖宝宝吉斯互相穿越了一下。

这篇只写穿越到猴王身边的吉斯的故事。花花公子版本的吉斯真的可怜又可爱,我希望他也可以被猴王救赎,至少不要再因为缺爱出去胡乱搭讪了……太空虚了。

这是第一弹。后面的部分看我心情写哈哈哈哈。我看了番外篇的内容,刚好到花花公子吉斯出场,我还想看多一点内容再写,好好把握一下那个感觉,所以拜托大家再等等啦。


正文:


我在一片温暖中睁开眼睛。睁眼便是克拉艾斯家花园内的小凉亭白色的顶,我有点茫然的眨眨眼。

午后的阳光很温和,斜射进来,暖洋洋的笼罩在我身上,让人觉得舒适至极,甚至还想要伸个懒腰。

我本来应该这样做,但令我完全无法放松的是,我根本不记得自己为何会躺在这里午睡,也不觉得自己会这样去做……因为在这里,我也许会撞到厌恶我的卡塔丽娜小姐,这实在是让人有些困扰。

我匆忙的坐起了身体,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造型奇怪的椅子上,稍微动一下它还会自动摇晃起来——伯爵府上有过这种奇怪的东西吗?我完全不记得了,也不想找人确认。

当务之急是赶紧从这里离开,省得撞到我不想撞见的任何一个人——正这样想着,旁边的树丛中却忽然窜出了一个人影冲了过来,一把握住了我的肩膀摇晃着,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在我耳边兴奋地响起:“呐吉斯!我刚刚在那边发现了一只很大的甲虫,那可是甲虫啊!!!快点跟我一起去抓它,不然会被它跑掉的!”

……吉斯?甲虫?被摇晃得有些晕晕乎乎的我因为这话中的关键词和说出这些话的人而彻彻底底的愣在原地。

震惊,我实在是太震惊了。面前这个一脸兴奋的女人,不正是我名义上的姐姐卡塔丽娜•克拉艾斯吗?她怎么会这么亲昵的叫我的名字,怎么会做出这么不优雅的举动,以及甲虫……那又是什么?

“吉斯,你没事吧?难道是刚睡醒,所以还神志不清吗?”卡塔丽娜•克拉艾斯似乎是有些担忧的弯下腰来摸了摸我的额头:“是我刚刚摇晃得太猛了,让你不舒服了吗?”

“……没有,我很好。”我忍着躲开她的触摸的冲动,身体和声音都很僵硬地回答她。虽然现在的状况实在是有点奇怪过头了,但看她似乎暂时还没有刁难我的样子……就先顺着她的话说下去吧。

“没有就好!”卡塔丽娜似乎是松了口气,露出一个放心的笑容,而后抓起了我的手腕就把我往外拖:“你没事的话,就赶紧跟我去抓那只甲虫吧!磨磨蹭蹭的可是会让它跑掉的!”

我被她拖着走,有些踉踉跄跄的,但也不是跟不上她的步伐,但这可不是一位大小姐应当有的仪态,这样粗鲁的大步流星,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在卡塔丽娜身上。

太奇怪了,她的身边也没有成群结队跟着她的女仆,而且仔细一看,她身上的裙子好像也十分的朴素……不如说是简洁到土气了。平时会带个满身的华丽饰品也通通消失不见,而且刚刚对我露出的那个担忧的表情……眼前的这个女人,真的是卡塔丽娜•克拉艾斯,而不是被暗魔法附身的存在吗?我忍不住这样想着,同时暗暗提防了起来。

“到了,吉斯!”卡塔丽娜牵着我跑到了一棵很高的树下,指着树冠上面让我仔细瞧:“你看那边!那个枝桠上,是不是有一只很大的甲虫?我第一次见到那么大的!你等一下哦吉斯,我现在就爬上去把它捉下来!吉斯在下面帮我看着有没有人来!”

……我没听错吗,她要爬树?她会爬树?无论怎么思考,我所熟知的卡塔丽娜是绝对不会也不可能做这种平民女孩才会做的事情……随后在我的目瞪口呆下,卡塔丽娜真的系上了自己的裙摆,身手矫健的爬上了树。

……我一定还在做梦。我注视着她飞快的爬上树梢,伸手去够那只虫子时,忍不住抬手扯了扯自己的脸颊。居然很痛?就在我这么想时,卡塔丽娜猛地向前一扑,一把抓住了那只昆虫,而后炫耀一般向我挥了挥。我沉默着抬手回应了一下,随即就开始发动魔法,几乎是瞬间就造好了一个蓬松的土丘,不偏不倚的接住了从树上跌落下来的卡塔丽娜。

这个笨蛋到底在干嘛?难道不知道在树上有这么大动作是会摔下来的吗?我无言的看着摔了满身尘土还在不断咳嗽着的她,万般无奈的上前询问状况:“卡塔丽娜小姐您还好……”

“看!”一只手突然举到我的面前打断了我下面要说的话:“我抓到它了哦,吉斯!”

说这话的时候,卡塔丽娜的脸上还沾着满满的灰尘,配上她的笑容,这画面看上去相当滑稽。

摔倒在地,满头满脸的尘土,这些本来对她来讲都应该是奇耻大辱才对,但我在她的脸上找不到一丝一毫这有哪里不对的讯息,仿佛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这样从树上掉下来。

随即,卡塔丽娜便将这只虫子塞进了我的手里,叮嘱我:“吉斯,你先找个地方把它放好,要好好照顾它哦?我要先去房间换身衣服,不然被妈妈看见我这个样子的话绝对会挨骂的!”

我只得愣愣的点点头,卡塔丽娜跑走之前还转头冲我笑了笑:“那待会儿在你的房间见啦!”

“…………好。”


这么回答之后,我捏着那只昆虫,回到了我的房间。

这里跟记忆中的没有特别大的差别,但我却很清楚这不是“我”的房间。很多细节都不一样,比如书桌上不认识的陌生书籍,比如墙上多出来的我的肖像画,比如床上不知道哪里来的可爱抱枕,比如拉开的窗帘和满是阳光的室内。

这里不是我所生活的那个世界……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的我一定很幸福,我这样想着。莫名复杂的情绪从我的心中涌出,我环顾着这个房间,仔仔细细地看着其中的陈列,而后叹了口气,凭着自己的习惯拉开置物柜,找出了一个玻璃罐子,将甲虫装了进去。

这个房间是我的,却又不是我的。它好像属于另一个我,一个没有被这幢宅子遗忘,嫌恶的我。我将玻璃瓶放在书桌上,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本书翻阅。这是本讲如何控制魔法的书籍,从里面用笔划出的痕迹来看这本书已经被读过很多遍了,上面还写着一两句短短的心得,看得出书的主人应该非常非常在意这个方面的问题。

而相比之下,只能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慢慢练习如何操控魔力的我,这方面的技巧绝对没有他优秀。翻阅了一会儿之后我觉得有点无聊,随手搁下那本书,我的目光却又被另一本笔记本吸引了。

怎么看都很可疑的东西,也许内容能让我确定现在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是一本日记本,记录了很多生活中琐碎的小事,而里面最常出现的一个词汇就是“姐姐”。

姐姐今天做了什么,姐姐今天说什么好吃,姐姐今天闯了什么祸,姐姐又被罚不能做什么……诸如此类。我目前唯一拥有的姐姐就是卡塔丽娜•克拉艾斯,依据刚刚那个卡塔丽娜的表现……这个日记本里说的姐姐就应当是她吧。

我有些难以置信的继续翻阅着这本日记,除了得知现在这位卡塔丽娜小姐是个怎样的人外,我还发现,这个世界的我好像喜欢,或者说深爱着我名义上的姐姐卡塔丽娜。

虽然他从来没在日记本里写下过喜欢二字,可从日记上的字里行间透露出的满满的爱意,看得我直皱眉头。

就算这个卡塔丽娜真的如日记本上所写的一样如此粗鲁,活泼,任性,不听别人讲话,是个热情又可爱的人,我也还是无法理解自己为何会喜欢上自己的义姐。

我翻阅这这本日记,如同翻阅着一本有趣的小说一般。在其中我看见了更多人的名字,第三王子吉奥鲁德,第四王子亚兰,亨特伯爵家的千金玛丽,以及宰相的独子尼克尔和千金索菲亚……他们好像都是我的情敌,与我争夺着同卡塔丽娜相处的机会,其中尤其危险的人是与卡塔丽娜有着婚约的第三王子,吉奥鲁德。

另一个我在日记中详细的阐述了敌人的阴险与狡猾,在他的描述下,第三王子吉奥鲁德就是一个为了靠近卡塔丽娜并独处,可以无所不用其极的可怕人物。这与我所知的情况却刚好相反,在我看来,好像是卡塔丽娜这边更加处心积虑的想要跟吉奥鲁德多多相处,却总是被对方巧妙的避开。

翻阅了一会儿日记,我忍不住嘲弄地笑了一声:嗤,这个世界的我真的是个废物啊,明明喜欢的人就在身边,却还这样畏手畏脚的不敢越雷池一步,白白浪费了这样巨大的优势。既然卡塔丽娜不懂这些的话,手把手教给她不就行了?这种事情,不是可以信手拈来的吗?就像对待别的女孩那样——。

就在我冷笑着继续翻阅着笔记本的时候,卡塔丽娜如约而至了。她又如同一阵旋风一般,在敲门而后得到了我的允许之后,急急忙忙推开门闯了进来。

“吉斯,我抓到的那只虫子呢?”她很兴奋的在我的房间内左右张望。

我搁下日记本,拿起桌上的玻璃瓶,微笑着递给她:“在这里哦,姐姐。”既然这个世界的我是这样称呼她的,那我便也这样叫吧。

“谢谢你,吉斯!”她很兴奋地将玻璃瓶接了过去,跑到了窗边对着阳光去观赏瓶子里的小虫,好一会儿之后还冲我招手:“吉斯!你看这只甲虫的腹部是白色的!这也太神奇了!!”

我注视着那样的她,忍不住也有点想笑:只是只虫子而已,就这么开心?真是,没有一点千金大小姐的仪态,但是……但是这副模样看起来真的有点可爱。我走了过去,装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与她一起看那只小虫,而后露出一个微笑:“真的很神奇呢,姐姐。”

而后我便被抱住了。卡塔丽娜扑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紧紧地,似乎要将她的兴奋之情通过这个亲密的拥抱传达给我:“这种甲虫在那边绝对会引发轰动的!会是大新闻,登上报纸头条哦!!!”

我的身体微微地僵硬住了,只机械的回答道:“……那边?大新闻?报纸?”

卡塔丽娜的身体也跟着僵住了,随即尴尬的笑着敷衍着我:“啊……没什么,都是些我的胡言乱语而已!比起这个,吉斯!你知道要怎么养甲虫吗!”

“……不知道。”我还处于被她用力拥抱住的震动里,根本没法去注意她不自然的话题转移。

“嘿嘿,我知道哦!”她露出一个特别得意的表情,晃着手里的玻璃罐儿:“想知道的话我可以教你哦,吉斯!”

“……那就拜托了。”我下意识的这么答道,却根本没有继续听她说些什么了。


我还沉浸在人生的第一个热情的拥抱中,无法自拔。我能感觉到被用力拥抱住的身体是微麻的,这种麻痹却不是不舒服的,而是让我有些飘飘然,有些害臊,却很快乐的。

……一个拥抱而已,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威力?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耳朵都有些微微发热……明明亲吻这种事我也没有少做过,每次只要我轻吻一下对方的嘴唇,或者是轻轻将她揽入怀中,被我这样对待的女孩便会露出幸福得要死掉的表情,但我在这种行为中只能得到空虚的满足感,并不会有多少触动。

而我现在却因为一个拥抱而感觉到紧张。

卡塔丽娜似乎注意到了我的心不在焉,举起手在我面前晃了晃,唤我回神:“你怎么啦,吉斯?是不是饿了?待会儿就吃晚饭了,我带你去吧?”

“……谢谢,姐姐。”带我去吃饭?还能在一个桌子上吃饭,他们的感情看来相当不错啊……这个世界的我,已经被接纳成为了家人,是吗?

虽然在看日记的时候我已经大致了解了这个情况,但只有在被这样拥抱,说要带我去餐厅时,我才会有“我在这里是有容身之所”的实感。


跟着卡塔丽娜去了餐厅,挂着乖巧的微笑和养父养母一起吃完了饭,告别之后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后,我轻轻叹出了一口气。

说实话,就在现在,我的心中涌现出的不是什么幸福感,而是强烈的嫉妒。我嫉妒着能被接纳的另一个我,嫉妒着过着快乐的生活的我,嫉妒着也许每天都能得到热情的拥抱的我。

属于自己的家人,属于自己的容身之所。这是我一直渴望着的东西,却被另一个素不相识的我轻易地得到了,这令我无论如何也无法释怀。

我此刻的心情如同一个小偷一般。我不知道自己哪里值得被爱,我一直以为只有当我向别人付出些什么的时候,诸如一些金钱或一个亲吻,我才能够得到勉强对等,并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消失掉的爱。而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付出过,就平白得到了来自别人的爱意……这让我十分不安。

或许这种状态能一直继续下去的话,我也会逐渐适应并享受这些不需要付出就能得到的善意与爱……但这不是我的生活,而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回到之前那个连窗户都不敢拉开的黑暗房间去,那个时候我又要怎样去填补心中更大的空洞?

……真的是太让人痛苦了。


tbc. 




评论(53)
热度(3739)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