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姐弟股】平行世界灵魂互换 2

官方的if线死也不更新,这都半个月了吧……刚刚好就卡在花花公子吉斯出场的地方,给我急的,我想吃点官方给的粮都不成,弄得我有点把握不好吉斯的感觉,导致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但他在我眼里,其实就是一个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爱意的,稍微有点叛逆的乖小孩。

他渴望被爱,而卡塔丽娜一定能让他感觉到自己是被爱着的,是可以被毫无理由的爱着的。





第二天清早起来时,我发现自己还没有回去,我坐起身,环顾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房间,下意识松了一口气。

之后前往餐厅与克拉艾斯家的人一同吃早餐,也许是我拘谨得有些太明显了,克拉艾斯夫人有些担忧地注视着我:“你没事吧,吉斯?是不是卡塔丽娜又给你添麻烦了,你怎么看起来这么没精神,也不笑了?”

……又是没精神。我在卡塔丽娜的抗议声中放下刀叉擦了擦嘴巴,微笑:“姐姐没有给我添麻烦,母亲。我只是昨晚多看了一会儿书,有些睡眠不足而已……相信休息一下就能好了。”

然而这回连克拉艾斯公爵都看了过来,认真地叮嘱着我:“吉斯,虽然我们都知道你很在意魔力控制的问题,但是也要注意休息。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呀。”

我抿了抿嘴唇,继续挂着一个微笑:“好的,父亲,我不会再熬夜了。”

卡塔丽娜一边往嘴里塞着小点心,一边认同地点着头:“放心吧吉斯,姐姐已经不会做出让你困扰的事情了哦,也不会再在你发动魔力的时候乱跑了!所以放轻松吧?”想了想她又补充了一句:“我觉得应该没有人会像卡塔丽娜一样会在别人发动魔力的时候随便靠近吧……所以不会有问题的啦,吉斯!”

“我会放轻松的,放心吧,姐姐……”我实在是有些不知道回些什么好了。这种家庭之间亲密对话的经验是我几乎没有的,所以此刻,我甚至不知道该怎样回答才是正确的,只能一昧的全部应下来。索性卡塔丽娜很快就转移了话题,把我从这种不知所措中解救了出来。

“待会儿吉奥鲁德大人和玛丽要来我们家玩哦!”她喝了口汤,露出一个期待的笑容:“刚好我菜地里的蔬菜已经可以收货了,这次就来举办试吃大会吧?”

……呃,卡塔丽娜的菜地?我切割培根的手僵住了。她还有菜地?

“吉斯昨天说好了要来帮我收割的吧?我们待会儿就去!这样就能赶在他们来之前把东西准备好,唔,不如午饭就用我的蔬菜做个全蔬宴……”

“我不允许哦,卡塔丽娜。”克拉艾斯夫人冷冷地瞥了她一眼。卡塔丽娜浑身颤抖了一下:“是,是……我知道了,妈妈……。”

这场景让我有些想笑,便轻咳一下掩饰住了:“我已经吃得差不多了。姐姐,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哦!那我们现在就走吧!”卡塔丽娜几乎是有些迫不及待吞下最后一个小点心,从座位上站起来:“我先去换套衣服!吉斯先去菜地那边等着我吧!”

“……嗯,我也要回房间拿点东西,待会儿跟姐姐一起过去吧?”我总不能说自己不知道菜地的方向需要她带路。

“也行啦,那就在门口汇合吧,吉斯!”说着,她就如一阵旋风一般提着裙子跑掉了。

“哎呀,真是给你添麻烦了,吉斯。”克拉艾斯夫人十分担忧地叹了口气,但听得出来,她的语气还是宠溺又纵容的。

“没事的,母亲,我很乐意照顾姐姐。”我也只能这样回答她了。


到达菜地之后,我在惊讶真的有这么一个地方的同时,开始跟卡塔丽娜一起采摘蔬菜。我用余光偷偷瞥着卡塔丽娜摘蔬菜的手法,而后尝试着自己这样做。索性这很简单,后面我做得越来越顺手,也就逐渐沉浸在这项工作中,体验收获的乐趣。

说实话,从植物上摘下果实确实是一件会让人成就感满满的事情,尤其是收获完毕,看着摆满了篮子的黄瓜,番茄与茄子的时候。卡塔丽娜也露出一个笑容,抹了抹额头上的汗,转头看着我:“辛苦你了呀,吉斯!我们去小溪附近吧,把蔬菜篮子浸到溪水里,等梅丽她们来了我们就可以吃到凉凉的冰镇蔬菜了!啊,吉斯要是等不及了的话,可以先开动哦,这是辛苦工作的奖励嘛!”

我看着被递到我面前的那一根洗干净了的碧绿的黄瓜,忽然有点儿不知所措了起来。接过它,道了声谢,我将黄瓜送进嘴里咬了一口。

不得不承认,刚摘下的蔬菜确实是口感最好的时候。我尽量小声地嚼着黄瓜,却依旧能听见它发出的咔嚓咔嚓的声音。手里这根黄瓜汁水丰富,香气清爽,甚至还能尝到一点点淡淡的甜味,这个发现让我的心情更好了一些。

我一边咬着黄瓜,一边单手提着一个蔬菜篮子,跟卡塔丽娜一起朝小溪那边走去。看着她哼着歌向前蹦哒的欢快背影,我脸上挂着微笑,却忽然有点不开心了:如果她发现我不是她认识的那个吉斯,她还会这样把我当做我家人看待吗?还会这样没有理由,毫无芥蒂的爱我吗。

与她一同将蔬菜浸入溪水中,我直起身体,无法抑制自己的思绪径直奔着这个方向深入思考下去。刚吃进胃里的食物变得有些沉甸甸的,我的心情糟糕了起来:就算是这个世界的卡塔丽娜,她毫无芥蒂爱着的人依旧不是我。如果暴露我不是之前那个吉斯的话,她会用什么样的眼神看着我?也是看着怪物的眼神吗?

我无法自控的回忆起当我还在分家时,那些兄弟看着我的眼神,那眼神使我的心如坠冰窖,也因此彻底绝了和他们成为家人的最后一丝念头。

而这个会拉着我到处跑的卡塔丽娜,也会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吗。我这么思考的时候,表情可能稍微有点阴郁,卡塔丽娜似乎注意到了我的不对劲,伸手捏住了我的脸颊揉来揉去:“吉斯,你今天怎么不开心?是又做噩梦了么?如果需要的话,今晚姐姐陪你一起睡吧?我会负责叫醒吉斯的,就像之前那样!”

她脸上的笑容毫无阴霾,似乎一点也没有察觉她真正的弟弟已经被掉包了,我的心稍微放松了一点,也露出一个笑容:“……那就拜托了,姐姐。”有机会就要好好利用,至少在这个方面我不像另一个我那样废物……这就当是使用他身体的报答吧。

卡塔丽娜正捏着我的脸颊,远处忽然传来了声音:“卡塔丽娜,你在做什么?”

我与卡塔丽娜循声转头看去,第三王子吉奥鲁德从菜地的方向正向这边走着,而跟在他身后的红发少女应当就是梅丽•亨特。

见到卡塔丽娜之后她眼睛一亮,双手提起裙摆,越过吉奥鲁德一路小跑了过来,迅速抱住了卡塔丽娜的手臂将她带离我的身旁:“卡塔丽娜大人!我来了!”

这点小动作令我有些不悦,但也还远没到达想要阻止她的地步,于是我站在一旁,安静的看着他们寒暄完毕,卡塔丽娜随后转过头来朝我眨眼睛:“吉斯,我们一起把篮子拎上来,回凉亭那边吃吧!”

我微笑着点点头,心中那点小小的不悦和失落迅速神奇的消失了。


试吃会过去之后,卡塔丽娜说要去方便一下,提着裙子就跑了。我和另外两人坐在凉亭里,围着桌上快要空了的蔬菜篮面面相觑。

吉奥鲁德和梅丽忽然把目光转向了我,说实话,他俩的眼神让我有种被看穿了的感觉。

“吉斯,你今天有些奇怪啊。是因为终于意识到卡塔丽娜是我的未婚妻了,对吗。”吉奥鲁德面带微笑。

“请您不要再说笑了,吉奥鲁德大人。”梅丽也微笑着接了话茬:“婚约是可以随时解除的,不是吗?吉斯大人也不会因为这个就放弃卡塔丽娜大人的……所以吉斯大人,今天的您究竟是怎么了呢?”

“……只是昨晚没有休息好而已。”我面对着两人探究的目光,强行微笑着,用借口搪塞过去:“关于姐姐的事,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

“虽然我不想这么提醒我的情敌,但是——”吉奥鲁德叹了口气站起身:“也许你没有意识到,但今天的你和之前的你差别实在是太大了。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吉斯?”

“如果想要退出竞争可以提前说一声哦。”梅丽用扇子掩住嘴唇,只露出一双含笑的眼睛:“但也请继续努力,将卡塔丽娜大人的婚约毁掉吧。”

“你说什么?”吉奥鲁德看向她。

这两人的眼神对上的那刻,恍惚间我似乎看见了电光闪过,但我还是不得不出声打断他俩,皱起眉头:“……差别?我现在有哪里不对吗。”搞清楚这个很重要。

两人再次一同看向我,而后都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你真的没有意识到么……我们这些人共同拥有的,那个特点。”吉奥鲁德抬起手,点了点自己的眼睛。

“我们每个人的目光都会下意识的追随卡塔丽娜大人……无论她在做什么。”梅丽笑着点头,赞同道:“要知道,眼睛里的爱意是骗不了人的。”

我有些无言了。

吉奥鲁德摇了摇头:“不过,与我们不同,卡塔丽娜很迟钝,也许她永远不会注意到你的变化。”

“……如果她注意到了我的变化呢。”我心中所想的是,卡塔丽娜如果发现我不是之前那个吉斯的话,她会如何?

“那她也还是会把你当做她的弟弟看待,继续爱你。”吉奥鲁德显然会错了我的意,但这个回答依旧让我感到安心。

就在我们谈话的时候,卡塔丽娜回来了。我清楚地看到了吉奥鲁德和梅丽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看着卡塔丽娜的眼神仿佛像看到了世间珍宝一般。

我愣住了:原来爱是这么强烈的情感,可以点亮一个人的双眸。


傍晚,把两人送走之后,卡塔丽娜伸了个懒腰,转头与我对视着,露出一个笑容:“吉斯,你现在好些了吗?”

“什么好些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做噩梦呀!今天跟朋友在一起玩,是不是稍微忘记了一些呢?”她抬起手来摸了摸我的头发。

“……我觉得好些了,只要是跟姐姐在一起,就没那么害怕了。”差点忘记了把噩梦当做借口的事了。

“嗯,那今晚果然还是要陪你!”这样说着,卡塔丽娜放下了手。

我露出了一个乖巧的微笑:“谢谢姐姐,我会在房间里等着你的……但是在那之前,”我低了点头与她对视着:“可以再摸一会儿吗?”

卡塔丽娜愣了一下,随即又把手放回我的头顶,揉搓起来。她很高兴地道:“吉斯还真是爱撒娇呢!”

“我只是忽然发现,跟姐姐撒娇很开心。”我乖乖低着头,感受着头顶上来自于她的摩擦感,低声道:“姐姐如果不介意的话,以后我会多撒撒娇的。”

“请务必尽情地和我撒娇呀,吉斯!”卡塔丽娜似乎因我的话而产生了被需要的自豪感,她双眼闪闪发光的挺起胸膛,手掌一下一下轻轻顺着我的头发:“不过话说回来,吉斯的头发软软的,真的很好摸呢!”

……真是的,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又单纯的人呢。我低着头,忍不住笑了起来。


tbc. 

评论(32)
热度(219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