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MAD主要体现ASL之间的兄弟情,所以别刷CP。因为UP是all路党,所以真的要刷也只能刷艾路萨路,谢谢配合!

《Lemon》这首歌本身就是抒情的,我剪出来的这个MAD节奏也就相应的很慢,是在向观众表现我自己对于ASL之间的感情的看法。

艾斯的死给了萨博和路飞极大的打击,萨博未能见到长大后的艾斯,终身抱憾;而路飞在没见到萨博之前,独自一人消化了再也没有兄弟的痛楚。两人一度悲痛至极,但都没有一直消沉下去,各自凭借着意志力从悲痛中走出,将艾斯的死化作继续向前走下去的动力。而当萨博与路飞两年后相见时,这份悲痛才同时显露给观众,两人共情失去艾斯的悲痛,同时也下了要保护好对方的决心。所以说,三个人至始至终都是彼此的光芒。

评论
热度(41)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