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满100粉点个文

是这样,虽然我很懒,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满了100粉,不点个文实在说不过去。

我能写的cp有:全职高手all叶all(除伞修),海贼王all路,还有一些我觉得不太重要的就算了。……

有需求的带着想看的cp和梗来留言,我写个小短篇,名额限五个吧,不限期,只要是前五留言我就写。

我就不打什么tag了,我这么懒当然不会打tag增加流量,只等有缘人看见留言就OK,写给有缘人。

永久有效

评论(4)
热度(3)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