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我一滴都不剩了我还需要剩什么我可以了。进入贤者状态。索路一直是真的,这我明白。但是这算进了新世界后发得最大的一次糖了,毕竟庞克哈萨德是罗的专场,德雷斯罗萨是罗和萨博专场,佐乌岛毛皮族专场,蛋糕岛都是山治专场,和之国终于终于舍得发发索路糖了,我真的可以了,我一滴也不剩了,船长和他的副手早八百年就在一起了,我明白了。安详。
他俩一见面路飞就飞扑过去直接抱住索隆,把他的头死死闷在怀里,索隆好不容易挣脱喘口气,真的是一点儿脾气也没有直接继续抱着寒暄。好的我明白了,你俩继续我不打扰了,什么伙伴不伙伴的大家都平平安安才是真的,你俩继续!!!!!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