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随便说点东西,关于我最近想写的一个萨路文。

我想法摆在这里很明确,写在大纲开头:

1现代pa

2我想看一个路飞追萨博的故事,最好能带点虐,然后等到萨博回过味儿了,觉得自己喜欢路飞,再回过头来宠着的故事

3其中加入我喜欢的元素,比如嘻哈风的街舞dancer路飞,有一点点黑的萨博

但是我大纲写了真的很久,一个不是很长的中篇,我在纠结各种地方,到底要不要加小时候相处长大后失忆这个梗,以及我无论怎么发展都没有办法把大纲里面的简略剧情走到,萨博真正伤害到路飞那一步。

而这不是萨博能不能的问题,是路飞基本不会被这种东西伤害到的问题。

路飞根本就不是一般人,少年漫画的男主角都是阳光热血积极向上的,路飞更是其中佼佼者,再加上漫画自带的懵懂属性,以及他压根不在乎细节那种个性,想要他真的觉得难过,那也必须是,怎么说呢,跟乌索普闹掰那个级别。

就算是罗宾留话走人,路飞还是能一如既往的追在最前方一探究竟,誓要把人带回来,所以对于路飞来说,真的能让他伤心的,只有和朋友脸对脸的决裂,或者重要的人受到伤害,这样子。

但萨博,怎么说呢。他不可能也没理由这样对路飞,所以他根本不可能伤害到路飞,路飞不是那种因为别人一点小冷逻辑就很难过的类型。他顶多是失落,想不明白,而等他想明白的时候,那就是他去找你,而你即将要沦陷的时候。

路飞此人真的绝品啊,小太阳,标准的。这才是真的那种热情似火却不会灼伤你的人,而你也确实别想轻易伤害他,因为如果你对他来说不够重要的话,你的举动无法触动到他的电波,你要和他决裂,你要羞辱他,他会觉得你莫名其妙,他想不明白,因为他不在乎你。

而且只有在原则性问题上路飞才会认真,这就很难。我总不能直接搞个萨博出轨对不对,我自己都写不出来。路飞的cp文,想虐真的很难,除非是我之前看过的一个索路本,里面索隆失忆了,不认识路飞了,于是他要求下船。那个里面的路飞是实实在在的感觉到了难过,却也没有给索隆说过什么,添过任何负担,甚至也只是最规矩的方式让索隆下船。

我这个文没必要,真的没必要,所以这根本虐不起来,怎么虐?路飞就算吃醋了,也真的只是会很明显的生闷气,等萨博应酬完了来找他,非常直白的生着气说:我没有生气!

萨博根本没有原则性错误,他对路飞顶多是犹豫不决,而这些在路飞的攻势下几乎不堪一击。

我越来越想不出,我这个设定下的萨博到底要怎么伤害路飞了,我能想到的只有甜到黏腻的日常。

评论(2)
热度(11)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