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T:你知道什么“新粉听了狂笑,老粉听了暴躁”的梗?

狂躁不至于但近期很烦的梗大概就是站/////街吧!让人xz一个人站就是了这也不是啥光荣的事儿,怎么就上杆子跟着写自家的站///////街梗,有些角色它就是不合适啊哈哈哈,你开玩笑我能理解,你还真的写出来?

我不觉得你写的人是叶修,我觉得这个人就是个轻//////佻的贱/////货而已。

没有完整背景,只为了表现色情意味的站////////街真的是肤浅到,你看文字的时候只感觉廉价和油腻扑了你满脸,也许人xz去站////街都是有很充足理由的呢?咋你喜欢的角色你就不能好好产篇设定完整的粮了?

评论
热度(9)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