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兴欣不要脸三人组的日常段子1

无cp向,玩一下小妈和男妈妈梗。很短,纯搞笑,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东西,魏琛妈妈爱了爱了。




在兴欣,叶修是爸爸,魏琛是妈妈。

叶修爸爸这个梗就不提了,主要是因为他每次都能(在竞技场里)把人打得叫爸爸,所以他是叶修爸爸。

而魏琛妈妈这个梗来源于,某一次他在指挥公会队伍抢boss时拿了个牧师号,指挥时一度嚣张得大声嚷嚷着团里的牧师不行,让输出全都来喝他的奶。

经此一役他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兴欣的魏琛妈妈。


方锐知道这事儿后都快笑死了,他扒着椅子笑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把气喘匀了从座位底下站起身,手颤颤巍巍的指着一脸满不在乎的不耐烦样儿的魏琛,哆哆嗦嗦地道:我们兴欣,也可以搞,小妈文学,了!!!!!!!!

然后他又笑回到了座位底下。

魏琛闻言骂了句娘,从座位上站起来跑过去拿脚踹他。而叶修听了他的话则是没忍住整个人一僵,目光凝重的看了魏琛一会儿,又移向方锐,语气沉痛的道:不是吧,你口味这么重的吗,方大大?

方锐一边抵挡着魏琛的攻势一边擦掉笑出的眼泪,还要在哈哈大笑的间隙回答叶修的问题,辛苦至极:……不是,不是我口味,重……老,老魏可是我们兴欣的,共享妈妈……我们要照顾到,每个人的,口味啊……

魏琛骂他:他妈的你有本事就站起来喝老子的奶,儿咂!!!

方锐虚弱的边摇头边笑:男,男妈妈好……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叶修点了根烟,长叹一口气:说真的,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END.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