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花」 -0714- feat.UK from MOROHA - MY FIRST STORY

这首歌是我2019年循环次数最多的,非常非常温柔的一首歌。

旋律非常安神,能让人感到安心,我在宿舍偶尔无法入睡的时候就会戴上耳机循环。

歌名用日文的发音来念的话与“不分开”的日文同音,哎呀,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温柔的一首一首情歌。

有一点点想用这首歌剪个mad,感觉非常适合吉斯跟卡塔丽娜!这首歌就好像吉斯对卡塔丽娜的告白一样,温柔又缱绻,却满载着一腔炽热的爱意。

太温柔了,太温柔了,推荐给你们。

评论
热度(10)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