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T:如何看待海贼世界里的爱情?

爱情和冒险是反义词,所以少年人没有爱情。

但同时,拥有爱情的人,爱情也会变成他们新的冒险。

就像贝基为了戚风而去暗杀大妈,露玖为了她和罗杰的孩子东奔西藏数十月,布琳为了山治反抗妈妈,女帝帮助路飞潜入推进城,塞尼奥尔为露西安永远的带上婴儿帽一样。

爱情在海贼王里虽然很少被提及,但只要它产生,就全都是由世间最美好的东西组成,比如忠诚,尊重,热烈,直白,真挚,永远。

虽然海贼王不讲爱情,可但凡它描述的爱情,那必然是最美好,最值得人憧憬的感情。


但我还是不希望主角团谈恋爱,唉。

评论(2)
热度(90)

我真诚地爱着每一个像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
他爱这世上所有人,而我爱他。

© 弥黯_求链接的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